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麦当娜开唱迟到 演唱会全裸照遭扒被曝自摸下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3:58:00

   日前,麦当娜在台北开演唱会迟到两个多小时,歌迷表示等得好辛苦,天后一出场现场气氛立即高涨。麦当娜此前在洛杉矶演唱会全裸照遭扒,被曝在台上当众摸下体。

1.jpg

【图】麦当娜开唱迟到 演唱会全裸照遭扒被曝自摸下体

    等了34年,乐坛天后麦当娜终于今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不过要听到天后开唱要好有耐性,晚上8点入场、8点半DJ暖场,歌迷苦苦等候近2小时半,终于在晚上10点20分才欣赏到娜姐献唱。

    期间有乐迷鼓噪,更大叫“烂透”了,娜姐同时也打破小巨蛋歌手登台最迟纪录。

     幸好天后出场魅力无限,瞬间安抚因为苦等太久、传出要“退票”的抗议声浪,全场歌迷不停欢呼,只为欢迎天后麦当娜驾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