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个人资料家境被爆 传其父亲黄忠东身价200亿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9:45:02

  黄子韬个人资料家境被爆,传其父亲黄忠东身价200亿是真的吗。黄子韬自回国发展一路被黑。传其不懂礼貌,撒谎,整容,等等等...在此时黄子韬父亲黄忠东透露自己身价竟有200亿,称儿子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投入演艺圈只是兴趣爱好。

QQ截图20160205093517.jpg

黄子韬

    最近看过黄子韬父亲身家 200 亿受访语录的网友,大概多少都有一个想法——情商原来也是会遗传的。

    黄子韬父亲黄忠东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为儿子在青岛“留了 4、5 套房”、“200 多亿的公司”,认为自己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其打造成华谊的规模”。

    企业查询宝显示,华谊兄弟旗下公司包括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注册资本从 44520 万到 50 万不等,华谊兄弟目前市值将近 400 亿左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