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撇男友热聊 最想要销毁的照片及黑历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2:12:15

  近日,范冰冰李晨出席活动,范冰冰竟撇男友热聊,那位友人究竟有什么魔力让范冰冰撇男友热聊呢?范冰冰从来就不缺话题,曾经的整容、私生子、耍大牌等黑历史已经被洗白,如今的范爷不再是当年那位不谙世道的小女孩了。

4.jpg

范冰冰

    现在你知道范冰冰洗白的方法没?不逃避问题、制造话题是范冰冰的制胜法宝,之后范冰冰常常频出金句,像“我不嫁豪门,因为我就是”,“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都成了头条新闻。被黑不可怕,怕被黑才可怕。另一方面,范冰冰开始塑造自己的正面形象,敬业、敢拼、大方都成了她新闻的关键词,并搞好媒体关系。《赵氏孤儿》启动大典,范冰冰大方请记者吃饭;电影《二次曝光》宣传,范冰冰拿出自己代言的化妆品搞抽奖……不仅仅是她,就连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记者的态度那也是杠杠的——很多艺人红了之后对记者都爱理不理,但范冰冰却没有。你看,现在再有人敢说范冰冰睡导演,又有谁会信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