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撇男友热聊 最想要销毁的照片及黑历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2:12:15

  近日,范冰冰李晨出席活动,范冰冰竟撇男友热聊,那位友人究竟有什么魔力让范冰冰撇男友热聊呢?范冰冰从来就不缺话题,曾经的整容、私生子、耍大牌等黑历史已经被洗白,如今的范爷不再是当年那位不谙世道的小女孩了。

360截图20160204185754071.jpg

范冰冰

    答案便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穆晓光曾说过这么一句话:“我和小范的合作才刚刚开始,她之前有这么多负面新闻,我很希望从我的工作开始能改变这样的状况。要是再给范冰冰的父母看到这样那样的传闻,我明天恐怕就失业了。”穆晓光到底有什么魔力?在这里举两个例子大家自己感受下:其一,“范冰冰保镖打人事件”,穆晓光没有辩解,而是先让保镖道歉,再让范冰冰打圆场并按照原价赔偿了电脑;其二,就在陈冠希事件余热未尽时,宣传电影时的范冰冰说了一句“将陈冠希和吴彦祖作为性幻想对象”瞬间成为头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