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撇男友热聊 最想要销毁的照片及黑历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2:12:15

  近日,范冰冰李晨出席活动,范冰冰竟撇男友热聊,那位友人究竟有什么魔力让范冰冰撇男友热聊呢?范冰冰从来就不缺话题,曾经的整容、私生子、耍大牌等黑历史已经被洗白,如今的范爷不再是当年那位不谙世道的小女孩了。

2.jpg

范冰冰撇男友热聊

    早前,范冰冰、李晨出席某活动。范冰冰整礼帽撩秀发确保美美哒,撇李晨与好友热情拥抱相谈甚欢。

    两人现在虽然贵为风云人物,但似乎执意要享受普通人的生活,像普通情侣一样出来逛街散步,没有太多遮掩,丝毫不怕被人认出。

    提到范冰冰,现在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范爷”、“红毯女王”,但在若干年前,这位女王的负面新闻,可是一箩筐都装不完。整容、私生子、耍大牌、与其他女星不和,过去的范冰冰没有代表作,给人的印象永远只是一个话题很多的“花瓶”,最要命的是,别的女星传绯闻都是睡导演,但范冰冰是全组睡遍,睡了道具睡摄影,睡了导演睡制片——曾经听到一个八卦,说的就是范冰冰在横店拍戏时在酒店睡觉从不关房门,“想进就进”,能够被说成这样,范冰冰也是被黑得可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