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撇男友热聊 最想要销毁的照片及黑历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2:12:15

  近日,范冰冰李晨出席活动,范冰冰竟撇男友热聊,那位友人究竟有什么魔力让范冰冰撇男友热聊呢?范冰冰从来就不缺话题,曾经的整容、私生子、耍大牌等黑历史已经被洗白,如今的范爷不再是当年那位不谙世道的小女孩了。

1.jpg

范冰冰撇男友热聊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全民关注的情侣,在公开恋情之后一起上节目、一起做活动,私下里也是时时黏在一起,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二人甜蜜的身影,实在是爱得太痴缠。

    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开之后,一直在各种场合高调牵手秀恩爱,近日2人出席某活动,范冰冰撇男友热聊,一副女皇的样子,而一直被骂抱大腿上位的李晨,在两人恋情中明显处于弱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