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大为晒照庆生 老婆关悦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9:06:28

  佟大为晒照庆生。佟大为作为“暖男”早已低调踏入已婚一族,虽有许多许多好的作品。无奈总是人没有剧红。今日,佟大为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生日许愿照片,其老婆关悦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扒。

QQ截图20160204185618.jpg

佟大为晒照庆生

    2月4日是佟大为的生日,今日,他在微博晒出自己许愿的照片。照片中,他闭上眼睛,双手紧握在一起,在蛋糕前许愿。对此,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男神,生日快乐呗”、“以后我要嫁一个像你一样的男人”。

    由佟大为、周迅主演的喜剧《我的早更女友》昨日(8月10日)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一直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佟大为现场爆料自己追求老婆的过程本来就是一出真实的男闺蜜转正记,在成为正式老公之前做了整整一年的“暖男”。佟大为表示:“我对当‘暖男’可谓相当有经验,当年为了追关悦,做了她一年的男闺蜜,最后才正式转正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