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惠妹穿阴影丝袜暴瘦变郑爽竹竿腿 揭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6:58:54

  张惠妹近几年的话题永远都是“胖”。近日,张惠妹又因腿胖穿阴影丝袜暴瘦变郑爽竹竿腿,顿时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调侃阿妹:太机智!早前的张惠妹身材苗条,性感火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阿妹爆肥呢?

1.jpg

张惠妹穿阴影丝袜暴瘦变郑爽竹竿腿  揭张惠妹为什么爆肥


  1月30日,张惠妹在台北出席企业年会献唱。当天,张惠妹一身花色薄纱裙,腿上则穿着阴影丝袜,秒变“竹竿腿”。张惠妹出席和硕尾牙。张惠妹压轴出场,尾牙就像演唱会一样热闹。然而值得注意的不止是张惠妹的歌声,还有她修长的美腿、很多网友十分好奇,先前张惠妹的“大象腿”跑哪里去了,原来,张惠妹穿了阴影丝袜而让双腿变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