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冬雨与余文乐配CP遭吐槽 深夜暧昧互动被疑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4:57:05

  如果不是《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大部分都不会将周冬雨余文乐联系在一起,所以当节目公布两人搭配后,即刻惨遭网友轮番吐槽,认为二人“谈恋爱”不相配。但不管网友怎么看,这两人似乎乐在其中,深夜暧昧互动疑似假戏真做,令粉丝崩溃。

【图】周冬雨与余文乐配CP遭吐槽 深夜暧昧互动被疑假戏真做

    恋爱情感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公布了最后一对CP,是余文乐和周冬雨。消息一经证实惨遭网友轮番吐槽,认为二人“谈恋爱”不相配。其实早在公布第一对(陈柏霖、宋智孝)和第二对CP(魏大勋、李沁)之时网友已经意见纷纷了,此次更是达到高潮。


    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到底有多不相配,有网友给出了回答:“心疼余文乐 那种感觉就像吴彦祖配贾玲 林志玲配范伟炒鸡不搭”,目前已经有300多个网友点赞表示赞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