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欧弟全家福晒女儿 妻子郑云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4:45:45

  曾经的纨绔子弟欧弟终于结婚生子了!欧弟全家福曝光还晒了可爱的女儿,妻子郑云灿也在一边十分光彩动人。据悉,欧弟妻子郑云灿原是欧弟粉丝,成功嫁给偶像是不是有点梦幻呢!郑云灿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真不是个普通人!

1.jpg

【图】欧弟全家福晒女儿  妻子郑云灿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2月2日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中,女儿JOJO躺在欧弟的怀里,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蛋,似乎很享受温暖的怀抱;欧弟娇妻一头时尚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非常漂亮。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12月9日欧弟喜得女儿,宣布当爸爸。他之后上节目还笑称:“JOJO腿很长,不像我,大家可以放心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