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 哭诉与人无冤无仇嫌犯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4:38:45

  近日,港星吴嘉龙被曝返家途中被陌生男子泼油漆,满面红油,十分狼狈!那么其为什么会被人泼油漆呢?据吴嘉龙称,其与人无冤无仇,莫名其妙被泼,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目前,嫌犯已被抓获,身份也被曝光。

1.jpg

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 哭诉与人无冤无仇嫌犯身份曝光

  艺人吴嘉龙傍晚约六时半返回中环位于阁麟街的住所时,突然有一名男子冲出向他泼红油,身穿黑皮 褛牛仔裤的吴嘉龙被泼得满面皆是红油,疑犯行凶后随即逃去,现场遗下疑犯用来盛载红油的纸杯。

  吴嘉龙遇袭后在大厦内清理面上红油,及与赶到现场调查的警员讲述经过,后来疑犯亦被巡警在附近截获,并拘捕带署调查。

  据悉,涉案被捕男子姓尹(25岁),案件仍在调查,列作袭击及刑毁案跟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