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天华庆爱子生日 古惑仔艳史及现状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1:16:48

  昨日,谢天华庆爱子生日,收获微博网友满满的祝福。谢天华庆爱子生日后,有关古惑仔五兄弟的现状备受关注。随后,有八卦博主扒出古惑仔五兄弟艳史,一个比一个精彩。

360截图20160204101612472.jpg

2月3日是谢天华爱子天天一周岁生日,谢天华通过微博晒爱子背影照,并写道:“时光飞快,‘天天 ’今天也刚满一岁,看着他每天成长进步,已经满足。祝愿各位猴年每天都幸福、快乐!”照片中,小家伙趴在玻璃窗上,看向远处,可爱的背影萌翻众网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小家伙生日快乐,称:“生日快乐宝宝,以后要成为一个比你爸比更帅的帅哥哦!”也有网友称:“真的好快啊!我记得生的时候好像才没几天。”

据悉,2005年,谢天华和李天恩(Tina)结婚。2015年2月3日,谢天华的儿子“天天”出生,今天一周岁啦!

《古惑仔》系列是港片的经典之作,更在无数影迷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剧中的演员现在又过得如何?一起来看看追忆青葱岁月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