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赴美表演 春晚节目被毙真相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09:50:29

  昨日,六小龄童发微博表示即将赴美表演。六小龄童赴美表演,这意味着六小龄童将真的无缘春晚。一时间,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话题再引热议。但随后有知情人揭露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真相,实在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60204094735951.jpg

六小龄童赴美表演

  2月3日下午,六小龄童章金莱在微博自曝将赴美国参加纽约新春群星演唱会,称:“应邀赴美国与华人华侨共贺新春,恭祝大家快乐如意!”

  据悉,2月4日晚,纽约时代广场将举行2016年新春群星演唱会,六小龄童、陈汉典、任家萱(Selina)、韩磊等明星都将赴美参与演出。按照这个行程,几乎宣告六小龄童没有可能参与央视春晚的彩排和演出了。近日来,六小龄童连登多台卫视春晚,参与不少活动,通告不断,人气旺。

  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六小龄童的喜爱:“无论在哪,都祝您新年快乐,健康幸福!我们最爱的美猴王!”“支持猴哥!支持章老师!一路顺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