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全裸出镜尺度大 网友调侃:啥岁数了还是穿上吧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03 16:18:19

  女明星混迹娱乐圈脱光总是难免的。日前,一段刘嘉玲全裸出镜MV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刘嘉玲全裸出镜尺度大吸引网友点赞,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还是穿上吧,啥岁数了。

QQ图片20160203161713.jpg

刘嘉玲全裸出镜尺度大 网友调侃:啥岁数了还是穿上吧

    face妆点娱乐讯,刘嘉玲与梁朝伟 结婚多年,夫妻俩的相处之道也很有一套,刘嘉玲过去曾多次传出绯闻,但伟仔始终支持她。而近来她新片《赌城风云3》如火如荼宣传,近来该片的插曲MV曝光,刘嘉玲更在里头全裸演出,让人惊艳!

    张学友 替《赌城风云3》演唱插曲《停格》,先前张学友就曾爆料刘嘉玲在MV中有段全裸演出。在MV出炉后,她以全裸姿态躺在仪器中的“睡美人”之姿曝光,网友大赞她有诚意,但也有粉丝笑称“伟仔真的不会生气吗?”

    而在MV中,张学友与周润发 为了刘嘉玲互相较劲,两人演技大爆发,可刘嘉玲受访时就笑说每次和发哥拍谈恋爱的戏,自己都没好下场,“大家都知道学友在片中对我有多深情,但是王晶 导演就是不让我爱他,如果我自己选,我会选择学友做我的爱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