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星黄仲昆与两女子激吻 老婆lulu认为人情世故无可厚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4:43:54

   日前,男星黄仲昆被曝与两名女子在一家日本料理店激吻,黄仲昆被拍到左拥右抱,用完餐后准备去开房。对于此事,黄仲昆老婆lulu认为这是人情世故无可厚非,表示对丈夫很放心。

QQ截图20160203143555.jpg

男星黄仲昆与两女子激吻 老婆lulu认为人情世故无可厚非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资深艺人黄仲昆2015年8月被警察抓到酒驾,让小17岁的妻子Lulu(黄露蕙)气炸,2人所幸最后和好如初,还一起上节目录影。不过,他近日却被曝出2015年9月时在日本料理店与2名熟女激吻,事后还带去酒店续摊“睡觉”,但被问到这件事,他则表现得相当坦荡。

    据报导,黄仲昆近日被爆料2015年9月在台中某间日本料理店与朋友聚餐时,带点酒意的他与2名分别穿着黑、白上衣的女子搂搂抱抱,他一下与白色衣服女子捧脸激吻,一下又与黑色衣服女子搂抱拥吻,3人在谈话间还透露吃完要去知名酒店金钱豹续摊,引起侧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