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个人资料曝光女儿好漂亮 靠整容上位原名张娇大饼脸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0:58:11

  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一夜爆红,一时间张天爱个人资料、男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张天爱的女儿好漂亮并不是太子妃中的张天爱,因为太子妃张天爱是90后还单身中。而人红是非多,不少网友扒出张天爱整容前照片,称其靠整容上位。

QQ截图20140203110233.jpg

张天爱个人资料曝光女儿好漂亮 靠整容上位原名张娇大饼脸吓人

    侣皓吉吉表示:“刚开始选择这个张天爱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其实还有一点担心,因为她本人是一个特别漂亮,又非常柔美的女孩儿,她要诠释一个非常男人的状态的时候,我其实有一点担心,但是她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有天赋的演员,谢谢天爱,演得非常好。”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