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被跟拍 与前妻马雅舒离婚原因竟是性无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6:25:07

   日前,吴奇隆刘诗诗被曝赴新西兰拍婚纱照,今日吴奇隆微博发文表示被跟拍很困扰,请求大家给予他们空间与尊重。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离婚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有网友爆料称马雅舒曾在节目中大爆夫妻生活不和谐,两人离婚原因竟是性无能。

2.jpg

    2015年年初领证后,吴奇隆和刘诗诗被问最多的除了婚礼,就是造人。然而,两人对此的回应除了沉默应对,就是顺其自然,显然目前还一点打算都没有。

    事实上,两人领证后的生活似乎与交往时并没有太大差别,除了少有的外出旅行,两人基本上就是在片场度过。片约颇多的刘诗诗自然不用说,吴奇隆如今也升级制片人,今年还推出了《蜀山战纪》,一门心思扑在了赚钱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