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歌手陈红被前夫告 个人资料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3:36:40

  歌手陈红被前夫告案件今日开庭,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告陈红偷情、侵占其财产等内幕引发网友热议。陈红个人资料儿子也曝光,陈红曾因《常回家看看》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01年与前夫完婚并生下一子。

1.jpg

陈红与前夫

    2015年6月29日,军旅歌手陈红前夫、微博认证身份为“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军发布长微博《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讲述陈红巨额花销、偷情并侵占其资产的“婚姻内幕”,引来舆论一片哗然。

    当日李军在长微博中透露,他已在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起诉陈红股权转让协议无效,在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陈红伪造股东会决议签字。今天下午2点半,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李军诉陈红股权转让协议无效一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