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大结局卫琳琅含恨而死 演员表曝光3-4集剧情简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2:52:56

  日前由郑爽刘恺威主演的年代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话题不断。网友好奇电视剧版和小说版有哪些不同,小说版大结局卫琳琅含恨而死,电视剧版的会不会不一样呢?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大结局卫琳琅含恨而死 演员表曝光3-4集剧情简介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是匪我思存根据一句诗“寂寞空庭春欲晚”创作出来的一部言情小说,这句诗出自唐代诗人刘方平《春怨》:“纱窗日落渐黄昏,金屋无人见泪痕。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

    诗句原来的意思表达的就是一种寂寞孤独之情,所以沿用到小说当中也逃脱不了这种悲伤的情怀。《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结局是一个悲剧,相爱的人最终没有在一起,康熙虽然爱着卫琳琅,但是却没有如愿得到琳琅的心,最终有缘无分,孤独终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