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引猜测 传其和李多海复合恋爱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1:35:13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引猜测,知名博主爆料李易峰和李多海已复合,并扒出了恋爱两人的恋情证据。据悉,李易峰去年下半年多次飞韩国,不是拍戏拍广告去的这么频繁被质疑是约会。

1.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引猜测 传其和李多海复合恋爱证据曝光

  李易峰之前曾承认过一段和一个韩国女友的恋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虽然他在之后说:“我没提过谁的名字”,但外界普遍认为对象是曾与他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这段绯闻也算故事完整有纹有路,今天我们来从头八起。

  4月18日那天发生了什么

  李易峰 当天往返韩国

  当天一大早,李易峰从上海直飞韩国,据“蜜蜂”解说,“峰哥做好头发买完东西连夜返京……对于要求签名的粉丝峰峰也尽量满足,有位蜜蜂拿着手机要峰峰签名,峰峰说,啊不好意思我不签手机。(上回也是韩国有蜜蜂送峰峰薯片,峰峰说我有代言薯片的啊。这回峰峰是想说我有代言手机的,你们不要乱给手机我签。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