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国主持人考试分数出炉汪涵不敌何炅 揭汪涵何炅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09:43:16

  日前,全国主持人上岗考试分数出炉,汪涵以187分不敌何炅220分惨败,两人不和内幕被扒,传汪涵何炅不和之梗自超女便已开始,随后有知情人士爆料更多内幕消息。

1.jpg

全国主持人考试分数出炉汪涵不敌何炅 揭汪涵何炅不和内幕

    2015年6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主持人上岗管理规定,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主持人资质清查和主持人、嘉宾管理制度建设工作。该规定原定于2015年7月1日起正式执行,后延期执行,因此在2015年10月份举行的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现场出现了多位知名主持人的身影。

    《综艺报》第一时间联系孟非、汪涵、蒋昌建、华少等并获悉他们均顺利通过考试,具体分数如下:
    蒋昌建:笔试217分,口试A级;
    孟非:笔试193分,口试A级;
    汪涵:笔试187分,口试A级;
    华少:通过,分数未知;
    伊一:通过,分数未知;
    另据微博用户“子衿kv”爆料,何炅和吴昕也高分通过考试,何炅笔试220分,口试A级;吴昕笔试224分,口试A级。
    此次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的标准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