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帅》张歆怡文章吻戏引热议 张歆怡个人资料曝光是谁的女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9 14:32:48

  电视剧《少帅》热播,张歆怡文章吻戏引热议。连张歆怡本人也表示,和文章的吻戏很突然。作为年仅15岁的小演员,初吻献给了有过前科的文章,个人资料被热搜,网友好奇张歆怡是谁的女儿。

    近日,由文章、李雪健、宋佳主演的电视剧《少帅》在卫视热播,剧中张学良的情人赵四初次登场,二人的吻戏更是受到不少关注。

    剧中赵四小姐的扮演者张歆怡自从在《少帅》第27集出场后,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她和文章 的话题——“初恋献给文章”、“初吻被文章夺走”等等,汹涌而至的言论让这个17岁的少女有些难以适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