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心如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揭林志颖为何心疼林心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16:33:47

  已经40岁的林心如婚姻大事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爆料称林心如与老公的结婚照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好奇,是真是假呢?而喜获二胎儿子的林志颖却十分心疼尚未传出好消息的林心如,究竟所为何事?

1.jpg

【图】林心如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揭林志颖为何心疼林心如

  网传林心如的老公结婚照曝光,林心如的老公究竟是谁?《我们相爱吧》刚刚落幕,关于林心如的终生大事总被网友操碎心,网上热传林心如领证结婚了,这是真是假?

  早前,网络爆料,称林心如跟李东学在电影《大喜临门》中因戏生情,已经秘密领证。随后有媒体致电双方核实此事,双方均否认此事,表示是炒作。事后,林心如工作室委托律师,“就目前相关网络用户捏造林心如小姐已婚虚假消息一事”公开发表声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