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16个头衔 深扒为何不惜代价力捧小姨子【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08:55:44

  本山大叔塑造的农民形象深入人心,但却很少有人知道赵本山有16个头衔。初了新当选的辽宁省曲协副主席外,其他15个头衔都当之无愧成为家乡铁岭的“名片”。如此显赫身份,然而令网友好奇的是本山大叔为何不惜代价力捧小姨子成名呢?

     8.jpg

赵本山16个头衔 深扒为何不惜代价力捧小姨子【图】


  1月25日下午,在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赵本山高票当选辽宁省曲协副主席。据报道,共有53名理事投票,赵本山拿到了50张赞成票。

  赵本山头衔有16个,据网曝,除了高票当选辽宁省曲协副主席外,2001年赵本山被铁岭市委授予“铁岭市形象大使”的头衔,凭借着春晚红遍大江南北,本山大叔当之无愧成为家乡铁岭的“名片”。赵本山小品之后被全国观众喜爱,铁岭一些广场上甚至还立着本山大叔的雕像。

  除此之外,赵本山头衔还有被辽宁省及沈阳市授予的7大荣誉,其中包括沈阳旅游形象大使、沈阳市形象大使、沈阳市税务大使等头衔。之后,赵本山还获得中央国家机关等单位授予的至少6个头衔,其中包括东北二人转国家级传承人、中国红十字会授予的“温暖大使”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