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前男友家庭背景曝光 水瓶座的他她被传系山东富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14:53:51

  近日,吴昕遭前男友“水瓶座的他她”报复,多张亲密照被曝光,随后其经纪公司称,该男子是吴昕的前男友,虽然经纪公司已发声明,但关于该男子是谁的讨论却没有结束,有网友曝出了“水瓶座的他她”的家庭背景,原来他是一山东富二代。

130869311.jpg

吴昕前男友家庭背景曝光 水瓶座的他她被传系山东富二代

  1月26日晚,主持人吴昕在微博转发了一位名叫“水瓶座的他她”网友的微博,该网友晒出了与吴昕的多张合影并附文:“美好的一切。”吴昕则回应:“美好的一切。”但很短时间内,吴昕便删除了该条微博。微博认证用户“吴昕官方粉丝团”对晒照一事发文澄清,称经吴昕经纪人确认其微博账号被盗。

  随后,吴昕所属经纪公司“花水木宣传经纪工作室”发出声明,承认是前男友盗用吴昕微博,并表示两人的确有过短暂的恋爱关系,只是目前已经分手。声明又称吴昕现在心情很低落,对此事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除了吴昕微博转发后又秒删的博文以外,网友“水瓶座的他她”个人微博中目前还有其余多张与吴昕的合影,并且头像也用上了两人合影,似乎并不打算就此罢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