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晨骂哭范冰冰原因疑“面膜”所致 被李晨呛哭节目视频刷屏朋友圈

来源: FACE新浪娱乐 2016-01-23 11:45:40

  【图】李晨骂哭范冰冰原因疑“面膜”所致 被李晨呛哭节目视频刷屏朋友圈。近日,李晨和范冰冰在作客内地某网络节目时,李晨骂哭了范冰冰,此举惊呆众网友。骂哭范冰冰的原因疑似范冰冰过度使用“面膜”导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1.jpg

李晨骂哭范冰冰原因疑“面膜”所致 被李晨呛哭节目视频刷屏朋友圈(图)

    FACE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晨和范冰冰在作客内地某网络节目时大骂范冰冰,随后,李晨骂哭范冰冰的视频刷曝朋友圈。据悉,此举不但惊呆众网友,而骂哭范冰冰的原因疑似李晨对范冰冰在家过度使用“面膜”导致。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演出《武媚娘传奇》人气大涨,和同剧演员李晨陷入热恋,小俩口越爱越大方,曾直言对方是她“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对男友赞不绝口,没想到先前却在录制节目《王牌对王牌》时,被男方当场骂哭,引起外界讨论。对此,李晨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当时会骂哭女友的原因:是因为想让她在面膜使用上节制一点,“平时可不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