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徒弟被赶下台赵本山发飙 张小飞在师傅心目中地位不一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2 16:27:08

   徒弟被赶下台赵本山发飙,张小飞这个名字大家估计都很陌生,但说到赵本山的徒弟也许就有印象了,据说当年张小飞在央视演出时被赶下台,赵本山当场发飙不惜与央视翻脸,可见张小飞在师傅心目中的地位不一般。

1.jpg

徒弟被赶下台赵本山发飙 张小飞在师傅心目中地位不一般

    提到赵本山徒弟,会第一时间想到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程野、大鹏这些名字。赵本山多次收徒,徒弟从最初35名数字一直增加,如今已经过了七字头。”赵家班“徒弟多,最不缺也是徒弟了。娱乐圈想拜赵本山为师大有人在,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赵本山在圈里人脉还有手头影视资源,只要入得了他法眼大红大紫就指日可待,小沈阳如此,宋小宝也如此。

    但赵本山这么多徒弟,想要一碗水端平也不简单,总会有个远近亲疏,有受宠就有不怎么受待见。虽然说师傅提携意味着离成名近了一大步,但能不能迈进这个门槛还是得看个人造化。今天要说这位有点可惜,他是二人转角,也是赵本山三徒弟,在赵本山众多徒弟当中算最受宠之一了,赵本山曾力捧他当”男一号“,自己给徒弟甘当绿叶,结果还是没红起来。”赵家班“和央视合作次数数不清了,被赶下舞台他是独一份,为了他赵本山不惜跟央视发火。

    赵本山徒弟有不少是”小“字辈,如同郭德纲”德云社“大多数”云“字辈一样,像王小利、王小虎、贾小七、苏小龙、张小伟、宋小宝、蔡小楼,今天要说张小飞也是”小“字辈其中之一。赵本山徒弟一共收了好几批,最早是2008年大年初五,在本山基地35位徒弟下跪行拜师大礼。其中,张小飞不但是第一批拜师,而且位列赵本山前六个弟子之列,排行仅次于李正春和路遥,名列第三,地位不一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