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村姑形象太雷人 李晨曝急敷面膜挽救形象

来源: 2016-01-22 16:19:09

  近日要说哪位明星最火,当属范冰冰啦,月初刚登上《康熙来了》被李晨大爆床事的她,近日又因电影《我叫李雪莲》博得关注,剧中范冰冰出演村妇形象惊人,与平时女神造型大相径庭惊呆网友。虽说范爷剧中形象雷人,但现实中看上去仍然水嫩娇俏,即使去掉电视打光和后期的效果后,依然看不出一丁点岁月留下的痕迹。但明星也是凡人,也会有各种护肤烦恼,只不过她们花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护肤上。

1.jpg

  据悉,冯小刚此次在安徽是拍摄新片《我叫李雪莲》,范冰冰饰演剧中的女主角李雪莲。《我叫李雪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讲述了一个顶了“潘金莲冤名”的女人在离婚后走上了告状路,证明自己不是“潘金莲”,为了这个她告了20年。

2.jpg

  前不久范冰冰和李晨做客《康熙来了》,李晨曝出了范冰冰好皮肤的秘密——虽然三点之后才睡觉,但是时时刻刻都在敷面膜,甚至用了“猛敷”两个字形容,引起了网友们疯狂搜索。

3.jpg

  范爷喜欢敷面膜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面膜绝对是肌肤急救的法宝。她自称“一天敷两片,一年敷700多片面膜”,有眼尖的网友在《快乐大本营》往期去范冰冰家,打开了冰箱后全是面膜的节目中发现了一款红色包装,此前媒体曾经大幅报道范冰冰最爱用“膜派星店”的御用面膜。小编通过搜索“膜派星店”,确实发现该网站上也在介绍范冰冰所用面膜为定制款,里面的面膜和范冰冰冰箱里的面膜十分相似。

4.jpg

  范冰冰对面膜的执念绝不是媒体虚构出来的,她曾多次在公开访谈中自曝是“面膜控”,剧组工作人员封她是“面膜侠”,网上也传出了很多范冰冰在家吃饭时敷面膜、乘电梯时敷面膜、签收快递时敷面膜、无时无刻不在敷面膜的照片,这样疯狂的敷面膜,她已经坚持了快20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