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阮经天被爆性欲无度竟8年偷吃4次 揭h女星是谁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3:36:21

  近日,有报道称阮经天新片被替换下来了,原本主演的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被要求换演员,看来明星的负面绯闻带来的影响有大多了。而阮经天被爆性欲无度竟8年偷吃4次,与女友许玮宁8年恋情也告终了,揭阮经天h女星是谁及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121130936.jpg

阮经天被爆性欲无度竟8年偷吃4次 揭h女星是谁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许玮宁与阮经天曾有一段长达8年的感情,但今年3月底两人却惊传分手。近日,有消息称男方恋爱期间曾与内地已婚H女星出轨,许玮宁发现他与“小三”藕断丝连,才彻底断绝关系。对此,其好友林心如喊话称,“我会陪她!”

     虽然许玮宁身材火辣,样貌出众,但阮经天恋情内还是多次被曝偷情,5年前被拍到带女子开房,后又被曝在酒店拥抱美女,外界质疑两次出现的女子是同一人,他都严正否认。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中市眷村,祖籍浙江台州温岭,演员、模特。

  据报道,阮经天偷吃绯闻不断,许玮宁却一直默默承受心痛,不轻易表现出来,让好友林心如相当心疼,更义气表示:“只要她需要陪伴,我都在身边!”让人见证到姐妹俩之间的深厚感情。

  刚拿下金钟奖最佳女配角的星许玮宁,今年3月和交往8年的男友阮经天情变,引起外界高度关注,近半年来男方几度要求复合,但似乎没有复合的迹象。最近阮经天又被爆出,在两人交往期间曾四次劈腿,这次更偷吃一名大陆已婚H女星,让许玮宁彻底伤透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