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角色遭彭于晏替换 揭花情情史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3:19:41

  在2015年阮经天的风流情史在网上传的火热,有关各种阮经天劈腿女友许玮宁致分手,8年4次劈腿与某H女星的地下情等等风波,被网友称之为最为风流男星,日前,报道称阮经天因劈腿风波新片角色遭彭于晏替换了,揭阮经天花情情史及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QQ截图20160121131636.jpg

【图】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角色遭彭于晏替换 揭花情情史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据悉,阮经天和周冬雨近2014年合作《暴走神探》,2015年初又合作《西西里艳阳下》,她与阮经天感情相当好,两人曾在《暴走神探》的片场私下表现暧昧,而在澳门与大陆宣传时,他们也不避嫌地打情骂俏,周冬雨也曾当众示爱:“他(阮经天)在戏里很善良,身体也好,很有劲。”

  有知情人称许玮甯曾因这件事跟阮经天吵架。同时有消息指出,许玮甯与阮经天在3月中分手,因为女方始终认定他是终身伴侣,但男方却心性未定,令女方失望,因此在提出分手。

  其实关于阮经天劈腿并非首次,早在2010年便有媒体拍到阮经天曾公然带台湾某大学的大学生去开房,事后阮经天澄清:“她是我朋友的女友,我开的是有客厅的房间,我睡客厅。”不过迫于压力,他曾当着女友许玮宁的面承认错误,并且称怎么都是男人错。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