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角色遭彭于晏替换 揭花情情史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3:19:41

  在2015年阮经天的风流情史在网上传的火热,有关各种阮经天劈腿女友许玮宁致分手,8年4次劈腿与某H女星的地下情等等风波,被网友称之为最为风流男星,日前,报道称阮经天因劈腿风波新片角色遭彭于晏替换了,揭阮经天花情情史及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QQ截图20160121130959.jpg

【图】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角色遭彭于晏替换 揭花情情史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此外,也有消息指阮经天疑似与周冬雨劈腿被发现,两人曾合作电影《暴走神探》和《西西里艳阳下》,她还夸阮经天“戏里面很善良,身体也很好,很有劲”。阮经天听到劈腿传闻后,生气表示,“哪来这种传闻?我偷吃了谁?我们就只是因为在一起很久,我们希望先停下来思考”。

  目前,阮经天仍极力挽回女友,强调“我们只是暂时分开住,没分手,她还是我的唯一。”许玮宁则表示是冷静期,先分开住一阵子。

  阮经天许玮甯分手最新消息:近日,台媒报道阮经天许玮甯分手8年情断。阮经天许玮甯分手?不少粉丝都不敢相信……阮经天许玮甯从2007年交往至今已有8年,感情甜蜜稳定,随后同居5年,去年底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怎么如今阮经天许玮甯分手,目前双方都暂无回应。媒体进一步称,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台湾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也遭遇情感危机,原因或因周冬雨是小三介入。实际上,此前阮经天许玮甯经历男方曾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等,难倒粉丝心中的男神,竟成“劈腿男”?

  阮经天、许玮甯交往近8年,一同走过男方劈腿、当兵等风风雨雨,是演艺圈中的银色情侣,步上红毯更是指日可待,近日却传出两人疑阮经天与23岁的“谋女郎”周冬雨打得火热?下面就回顾下阮经天许玮甯昔日甜蜜恩爱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