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角色遭彭于晏替换 揭花情情史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3:19:41

  在2015年阮经天的风流情史在网上传的火热,有关各种阮经天劈腿女友许玮宁致分手,8年4次劈腿与某H女星的地下情等等风波,被网友称之为最为风流男星,日前,报道称阮经天因劈腿风波新片角色遭彭于晏替换了,揭阮经天花情情史及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QQ截图20160121131717.jpg

【图】阮经天因劈腿风波角色遭彭于晏替换 揭花情情史与许玮宁分手内幕

  1月21日综合报导 前段日子,阮经天和恋爱多年的女友许玮宁分手,后又被爆出劈腿其他女星,小天在微博上语带粗的表白也并未能挽回这样的感情。随后小天的汽车摔倒,演艺事业也因此受到重创。原本打算由其主演的三部电影也不得不放弃,甚至还传出主角被彭于晏替换的新闻。

  一直在打造男神计划的经纪公司,原本十分看好阮经天的,因此第一部为他量身打造的电影,还招来许玮宁做女主角。没想到事情敲定后传出阮经天第四度劈腿的消息,还和女友分了手。随后,许玮宁以「挪不出档期」为由请辞,最后不得不将阮经天从电影中除名。

  近年来,彭于晏在大陆大展势头正好,主演了不少电影、电视剧,经过经纪公司的深思熟虑,被决定阮经天的角色由彭于晏替代,女主改为郭采洁。不过,对於这上面曝料新闻,阮经天和许玮宁方面都未做出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