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翩翩公子“唐僧”徐少华竟演过粗汉《武松》 造型曝光实在太落魄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6 14:26:23

  翩翩公子“唐僧”徐少华竟演过粗汉《武松》, 造型曝光实在太落魄了。相信大家对徐少华版的唐僧都印象深刻,那可是一个翩翩公子的形象,当年不知道迷倒多少人,可是你能想象这样一个公子哥竟然演过粗汉武松么,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

唐少华.jpg

徐少华唐僧剧照

    万万没有想到,西游记唐僧扮演者徐少华竟然出演过82版的《武松》,只是在剧中造型太落魄,加上又是小角色,所以并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有知名营销微博爆料称,“唐僧”徐少华竟演过《武松》,造型太落魄了,这可以说是徐少华跑龙套时期所出演的一个角色,在遇到“唐僧”前,徐少华还只是“陈兴”,扮演的是一个落魄公子哥。小伙伴们有没有看过这版的武松?什么?徐少华竟然演过武松,这勾起不少网友童年回忆,当年追82年版《武松》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徐少华的身影啊,没想到唐僧也曾在《武松》中露脸。原来,当时的徐少华在山东话剧团,在没有出演西游记前,曾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只是都是小角色,所以不见大红大紫。

唐淮剧.jpg

徐少华版武松

     有网友总结徐少华所演过影视作品:1980年出演大陆与香港合拍的电影《精变》,担任男主角元丰;1986年7月,加入《西游记》剧组,出演主角唐僧;1994年,与孙彦军、鲍国安合作,在王扶林执导央视版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张辽。

    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网友们也纷纷回忆观剧感受,称:“这版武松是我儿时的偶像,听说拍的时候打的是真虎。”“还真看过,武松记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