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娅维中国之星淘汰好声音导师齐秦 个人资料遭扒与黑人男友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7:15:34

  袁娅维中国之星淘汰好声音导师齐秦,个人资料遭扒与黑人男友恋情曝光。前好声音学员袁娅维加盟最近《中国之星》大放异彩,竟然淘汰前好声音导师齐秦。个人资料遭扒与黑人男友恋情曝光,怪得的一开嗓这么国际范,原来人家是有国际男友支持哒。

11.jpg

袁娅维

    在这一期的对决中,齐秦和袁娅维分别代表音协战队和刘欢战队,两人虽然年齿有差,但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精力,袁娅维选择了一首深情款款的《真实》,而齐秦则演唱了红遍大江南北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两人的精湛演绎让推荐人也分外纠结,林忆莲表示,这样的对决让她难做定夺:“这的确是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决定,两位都是那么值得我去欣赏的歌手。我觉得我的选择,不会减少我对两位歌手的一分一毫的尊重和你们的价值。”最终,袁娅维的演唱还是感动了现场更多的人,她凭借266票对237票的优势留在了舞台上,而小哥齐秦不得不遗憾离场。

    这一战果让不少观众十分诧异。要知道,齐秦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而袁娅维只是第一季《好声音》刘欢战队里的一名学员。如今两人PK,齐秦竟然落败,不少网友感叹实在出乎意料。有网友就表示:“以齐秦的资历,可以和推荐人们坐在一起了,怎么会最终输给一个年轻的晚辈呢?”也有人担心这样的结果对齐秦来说有些尴尬:“看到齐秦被淘汰总有些难过,毕竟他是老前辈了,就这样输了挺尬尴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