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陈柏霖出演“我们相爱吧” 上对中韩情侣刘雯崔始源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3:50:12

  宋智孝陈柏霖出演“我们相爱吧”,上对中韩情侣刘雯崔始源假戏真做 。上一期节目《我们结婚吧》石榴夫妇刘雯崔始源疑假戏真做,戏里戏外都是情,一直占据热搜不下。这一期中国版《我们相爱了》邀请宋智孝陈柏霖出演,不知会不会擦出火花呢。

称v美丽的.jpg

宋智孝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宋智孝将携手中国艺人陈柏霖[微博]出演中国版《我们结婚了》。

    据韩国媒体爆料,宋智孝与陈柏霖已确定了在中国版《我们结婚了》中饰演假想夫妻,两人将在下周进行《我们结婚了》的第一场拍摄。据悉,宋智孝与陈柏霖出演的是中国版《我们结婚了》第二季,与韩国版边播边拍的制作方式不同,中国版将采用事先录制的制作方式。

    宋智孝凭借《Runningman》在中国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次她携手陈柏霖出演《我们结婚了》中国版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响,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上一对中韩情侣是崔始源和刘雯,话说你们对这对CP期待么?刘雯与崔始源的恋情真真假假,一直占据热搜不下,这一对会不会假戏真做呢,好期待有木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