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若英2016山东卫视春晚跨年 与陈升往事遭扒感慨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2:34:58

  刘若英2016山东卫视春晚跨,与陈升往事遭扒感慨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春节来临之际,各大卫视已经相继曝出春晚嘉宾,奶茶刘若英将在山东卫视春晚跨年。现如今刘若英已升级为人母,早年与陈升往事令人嘘吁,网友纷纷感慨到底是钟小江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52.jpg

刘若英钟小江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2011年,刘若英亲口承认已结婚后,老公是钟小江。

    刘若英和钟小江相识是2010年年底通过滕华涛介绍相识。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我帮忙牵线的,一个非常自然的场合,我介绍他们俩认识,接下来都是他们自己在联系。”

    据网友爆料,钟小江曾和滕华涛等人组成“黄油帮”,擅长摄影的钟小江还曾充当滕华涛执导电影《失恋叁十叁天》的剧照师,当时刘若英曾带着台湾小吃,千里迢迢前往北京探班。

    最终是钟小江娶了那个多愁善感的你,目前奶茶产下一子,曾经害怕孤独学不会独处的她越来越开朗大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