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若英2016山东卫视春晚跨年 与陈升往事遭扒感慨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2:34:58

  刘若英2016山东卫视春晚跨,与陈升往事遭扒感慨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春节来临之际,各大卫视已经相继曝出春晚嘉宾,奶茶刘若英将在山东卫视春晚跨年。现如今刘若英已升级为人母,早年与陈升往事令人嘘吁,网友纷纷感慨到底是钟小江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48.jpg

刘若英 

    今年山东卫视春晚的明星阵容很是抢眼,不仅有老牌歌手刘若英、周华健镇场,还请来了魏晨、谭维维、韩国女团橙子焦糖等人气偶像。去年火爆荧屏的“老干部”靳东更是献出了自己的春晚首秀。优雅内敛的“老干部”和青春张扬的“小鲜肉”同台比拼,节目还未录制,已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的讨论。

    刘若英出道15年已获得了173个大奖,被称为“最多奖”艺人。然而,这位美丽与才华并举的女子36岁了却还孑然一身。殊不知,刘若英不是不爱,只是爱得太痴,15年来,她一直深爱着一个不能说爱的男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