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奕否认虐女 网友:女儿受伤照是怎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7:24:00

  近日,黄奕黄毅清夺女大战再放大招,黄毅清趁探视女儿空档,私自带女出镜,黄奕报警处理,随后黄毅清晒女儿受伤照,扬言黄奕夺女无胜算。而黄奕则否认虐女,称探视时好好的,网友表示:女儿受伤照是怎回事?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夺女大战”高潮迭起,在黄奕朋友圈曝出黄毅清以探视女儿铛铛为由将其带出国之后,黄毅清时隔不久便在微博证实已带女儿抵达美国,继而在微博控诉黄奕虐待女儿,还称将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她并申请保护令,会将收集到的黄奕虐女证据提交法院,并自信称黄奕没有胜算。对于黄毅清的指控,新浪娱乐于18日晚间得到黄奕方面的独家回应,对方表示,黄毅清要求于16日提前探视女儿,却突然失联,他们联系不到黄毅清只好报警。而黄毅清所拍的女儿铛铛脸上的淤青在16日探视当天都还没有,“16号上午11点黄奕和女儿在世贸天阶一起拍摄杂志《时尚健康》,当时女儿脸上并无伤痕,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事发突然,但黄奕方面表示,会继续全力寻找女儿,并寻求法律手段解决这次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