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凭借寻找爱的冒险再回归 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隐退几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6:23:22

  张韶涵凭借寻找爱的冒险再回归,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隐退几年。当年台湾小天后张韶涵可是红遍半边天,个人资料扒出不仅在音乐上有所成就,就连出演的几部电视剧也是广受好评。可是就是在她最红的时候不得不隐退几年,这到底怎么回事?这次阔别八年,凭借寻找爱的冒险再回归,是否还能回到巅峰时期?我们拭目以待。

37.jpg

张韶涵

    即将于1月20日由芒果TV全网独播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近日发布了陈翔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六大主演的裸背主题悬疑海报以及由该剧特别主演张韶涵演唱的片尾曲《把你信仰》MV。

    作为《寻找爱的冒险》的特别主演,张韶涵此次不仅有演唱该剧的片尾曲《把你信仰》,MV中一身传统服饰的剧中造型也宣告在阔别荧屏八年后她正式回归。早在2003年,张韶涵就凭借主演电视剧《海豚湾恋人》而入围台湾金钟奖,她演唱的该剧片尾曲《遗失的美好》也成为传唱度极高的影视金曲。2007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公主小妹》在台湾八大电视台上映并获得了收视第一名的好成绩,该剧于2008年在湖南卫视上档亦成为当年的年度收视冠军。此次以特别主演身份出演《寻找爱的冒险》,距离张韶涵上一个电视剧作品《公主小妹》已经过去八年。

    《把你信仰》MV目前已经在芒果TV首发上线,据悉芒果TV除开与湖南卫视同步播放该剧全片以外,还将陆续放出该剧更多的拍摄花絮、主演专访等独家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