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揭秘小宋佳的两任老公是谁 宋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01-19 14:38:22

  小宋佳一直以知性美为广大观众喜欢,她的身上有种既感性又性感的美!据悉,宋佳有过两任老公,曾经当小三插足大导演张黎婚姻生活,还和陈龙在一起过,究竟是真是假你?宋佳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还真是个不凡的女子!

2.jpg

【图】揭秘小宋佳的两任老公是谁  宋佳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小宋佳与离过多次婚,但是却才华横溢的著名导演和摄影师的张黎确实好过,但俩人自从报道出来后就分手了,俩人在年龄上相差20多岁,不可能真的在一起,你不要指望他们成为张艺谋巩俐第二。然而记者对此说法并不以为然,因为小宋佳事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我的爱情观就是要敢爱敢恨,我是不会去想什么后果的,爱了就是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