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盗墓笔记》杀青完美收官 耿直boy鹿晗直指马思纯胸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6:37:49

  《盗墓笔记》杀青完美收官,耿直boy鹿晗直指马思纯胸大。近日,电影版《盗墓笔记》在京召开杀青洗尘发布会,完美收官。主演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等悉数到场,谈及拍摄,耿直boy鹿晗直指马思纯胸大,只看到胸在外面走来走去。

更好数字.jpg

发布会现场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近日,电影《盗墓笔记》在京召开杀青洗尘发布会,当天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导演李仁港,主演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等悉数到场。

    现场仪式感十足,先是为众人安排了以水代酒的杀青仪式,后又准备“长白山雪水”为众主创洗尘。众主演现场大爆拍摄趣事,鹿晗打趣马思纯是动作担当,并组织现场男演员全体模仿抬枪动作引得现场大笑连连。

    当主持人问及拍戏艰辛时,主演纷纷表示受了轻伤但为了电影全部值得。南派三叔称鹿晗在影片中有吊威亚和大量的动作戏,极具挑战性,鹿晗表示在拍摄过程中,经常连续吊一整天威亚,更是被真枪实弹的爆炸场面吓呆住,之后很长时间耳鸣听不清周围声音,但是吓了一次之后就上了瘾。而井柏然最念念不忘的也是重达十余斤的造型,笑称拍完戏肌肉都壮了。

    现场马思纯不好意思的表示拍摄期间总被要求挤胸来凸显女性特点,井柏然连连摆手说没看到,耿直boy鹿晗举手抢答“我知道我知道,当时第一场戏,我在车里,她在车外,透过车窗的一条缝隙只能看到胸在外面走来走去”,说罢现场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众主演粉丝也为偶像花足力气,井柏然粉丝准备了众多花篮祝福电影大卖,鹿晗粉丝更是集结了32个国家的100个花篮,并拼成一个近5米长2米高的组合花墙,现场沉浸在粉丝们营造的应援花海中。

    面对如此耿直的小鲜肉粉丝们真是哭笑不得,不过感觉萌萌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