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家庭纠纷报警求救 深扒其与前夫黄毅清夺女大战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4:44:52

  黄奕家庭纠纷报警求救,深扒其与前夫黄毅清夺女大战始末。近日,黄奕在微博发文前夫黄毅清带女儿出境,有爆料人称黄奕目前已因家庭纠纷报警。说到黄奕和黄毅清的夺女大战真是堪比电视剧情节,两个人都很会演啊。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深扒这出大剧的始末吧。

14.jpg

黄奕黄毅清与女儿

     黄奕黄毅清夺女大战再现狗血剧情,原本女儿由黄奕抚养,谁料1月16日黄毅清私自带女出境,离开祖国!网曝黄奕发朋友圈求助,她不仅惦记女儿是否吃饱穿暖,更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据爆料,黄奕已报警处理。

    记者翻阅黄毅清微博后发现,15日,黄毅清开心发微博:“明天又可以见到铛宝啦”。1月16日凌晨4时许,他写下了:“其实等候将会见到女儿就是甜蜜”,稍晚些,他又更新了一条“今年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微博,评论猜测他的生日愿望是和铛铛一起过。

    16日18:30,黄毅清写道:“顺利出镜,去你妈的,拜拜。”17日上午11点,黄毅清再发微博宣布已入境国外:“几经周折,终于入镜了。这一天,我等得实在太久。谢谢你们的支持,今年的生日愿望,父女永不分离,再见上海,再见微博。”黄毅清微博透露出他已带着女儿离开祖国。

     此前,黄奕和黄毅清,屡屡上演互骂戏码,经过几轮疯狂抹黑对方大战之后,两人如同仇人一样,离婚骂,抢女儿又要骂,狗血剧情依然不停歇。如今,没想到黄毅清又出来争女儿了,才消停一阵子,又来抢头条了,黄毅清这是在耍手段引起别人注意上头条吧。真恶心,女儿有如此爸,真是不幸。

     在2014年,围绕着黄奕与其前夫争吵的新闻是从未间断过,甚至是一波更胜一波。从当初的海誓山盟,频频秀恩爱,在到微博上互黑对方,再到如今的对簿公堂将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一切的一切,令人唏嘘不已,久而久之,人们都为之感到疲倦了,这起明星家庭闹剧到底何时才能停止啊。

    黄奕黄毅清离婚、夺女争论不休,男方更多次恶语相向。2014年7月4日,两人签署离婚协议,黄毅清曾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能给女儿稳定的成长环境,决定放弃对孩子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但黄毅清不久后便反悔,并多次扬言见不到女儿,要争夺抚养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