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文老婆周韵显赫家世揭秘 姜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1-18 14:17:49

  都说大导演姜文,家里藏了位美娇娘,而那就是他的妻子,美丽迷人、知性聪慧的周韵。周韵显赫家世让不少网友好奇,究竟有多壕?而硬汉姜文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曝光,真是典型的成功男人,网友纷纷调侃:如此汉子的一生真是棒棒哒!

7.jpg

姜文老婆周韵显赫家世揭秘  姜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1963年1月,姜文出生在唐山的姥姥家,童年便是在唐山度过的。在从姥爷家回到父母身边后,又辗转到过贵州、湖南。
  1973年,全家迁到北京定居,姜文转学到了北京72中。四处迁移的生活和部队的特殊环境对姜文产生了不小影响,同时也丰富了他的社会阅历。
  中学时代的姜文遇见了英达,那一年,姜文10岁,英达12岁。姜文和英达成为好朋友是在高中。高中毕业后,英达考上了北京大学,而姜文落榜了。
  1980年,姜文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了表演系的一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