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文老婆周韵显赫家世揭秘 姜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1-18 14:17:49

  都说大导演姜文,家里藏了位美娇娘,而那就是他的妻子,美丽迷人、知性聪慧的周韵。周韵显赫家世让不少网友好奇,究竟有多壕?而硬汉姜文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曝光,真是典型的成功男人,网友纷纷调侃:如此汉子的一生真是棒棒哒!

2.jpg

姜文老婆周韵显赫家世揭秘  姜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但周韵并没有想着要去报考艺术院校,她按部就班地学习、生活,高中毕业,进入一个单位从事财会工作。1999年的一个冬天,喜欢旅游的周韵和几个好朋友来到北京,她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就想在北京学习外语,后来一个东方歌舞团的老乡建议周韵去考中戏,于是她就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考试了。就这样,周韵顺利地考上了中戏表演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