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庞麦郎演唱会假唱被识破 范冰冰章子怡领衔娱乐圈假唱当众被揭穿的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3:57:25

  庞麦郎演唱会假唱被识破,范冰冰章子怡领衔娱乐圈假唱当众被揭穿的明星。近日,凭借网络神曲《我的滑板鞋》走红的男歌手庞麦郎被当众揭穿演唱会假唱,粉丝大失所望。不过娱乐圈的假唱事件真是数不胜数,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范冰冰章子怡领衔娱乐圈假唱当众被揭穿的明星有多尴尬吧。

庞麦郎.jpg

庞麦郎演唱会现场图片

    1月16日,因神曲《我的滑板鞋》成名的约瑟翰·庞麦郎在杭州举办了“旧金属”绝版演唱会首站。演唱会历时一个小时,吸引了数百名年轻粉丝到场观看。现场观众都发现了庞麦郎全程都是假唱,很多次口型对不上,跟不上伴奏,令人感到失望。

    其实假唱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事,你说体力不好就不唱呗,干吗欺骗粉丝感情。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下娱乐圈曾假唱被当众揭穿的明星。

    1.杨幂

    杨幂与周渝民一眼前往香港宣传电影《天生一对》时,在举办方的邀请下献唱电影主题曲,当她唱到尾声时疑因音响问题而突然中断,“对唱”假唱当场现形,非常尴尬,令台下近500名观众极为不满,事后更有人扒出她艺考时的视濒,演唱的《南泥湾》跑调严重的老师现场指出唱歌跑调了,接着是新专辑的发布会上疑似假唱,而且唱歌很难听。

    2.章子怡

    2008年春晚上,章子怡独唱《天女散花》,但是在镜头对准她脸部特写时,细心的观从发现她口型所唱的音乐旋律中所播的歌词并不一致,最明显的一次是音乐播到“吉祥”时,她却张大嘴预备唱“花”,假唱的痕迹太过于明显,让人哭笑不得。

假唱.jpg

范冰冰

    3.陈乔恩唐嫣

    3月5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演,晚会上陈乔恩、唐嫣两位位女神同台PK,两位女神轮番上阵,演绎不一样的美丽。唐嫣带来旗袍秀,并演唱一首《花好月圆》,陈乔恩则带来一首旧上海名曲《梅兰梅兰我爱你》。有网友质疑陈乔恩假唱,并指出她中途忘记歌词,嘴型与歌词没有对上。

   4.大张伟

    2014马年春晚刚刚结束,歌手龚琳娜就在微博上揭露春晚多人假唱,随有有网更发布“假唱名单”,众多明星大腕儿纷纷上榜,而唱着《倍儿爽》的大张伟成为最具争议的“假唱”歌手,而大张伟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假唱,并称“大家不要从这个角度理解问题,要以全国播出标准来看待春晚,《倍儿爽》本身是表演唱,要的就是‘躁’,看着开心就够了。这就跟吃火锅一样,吃得痛快就完了,你要追究‘这火锅那么多人一块涮,多脏啊’,或者‘火锅底料都什么啊’多没劲。”

    5.梁咏琪

    梁咏琪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嘉宾在边舞边唱的时候,纤细的高跟鞋不小心啃到伴舞的衣服,当时就一个大大“屁墩儿”,足足有五秒钟呆坐在那里没有反应过来,而现场的音乐和她的歌声可没有停止,还依旧在唱着,站起来后的梁咏琪尴尬不已。

    6.陈小春

    2006年10月8日,陈小春在河北唐山一场演唱会上因为假唱被揭穿,陈小春在演唱过程中,因为一个女歌迷上台将一个精美的花环戴到陈小春的头上时,陈小春不慎将话筒掉在了舞台上,陈小春顿时愣在那里,而此时,他的歌声依旧回荡在演出现场下面观众立马对陈小春报以嘘声一片,大喊“假唱,假唱,不要,不要,重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