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出战名人赛称离梦想更近 与NBA昌西艾琳娜等多位悍将实力对决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8 10:02:21

  吴亦凡出战名人赛称离梦想更近,与NBA昌西艾琳娜等多位悍将实力对决。近日,吴亦凡受邀参加美国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将与与姚明前队友麦蒂一起并肩作战,更是实力对战NBA昌西艾琳娜等多位悍将。网友惊呼“wuli凡凡除了不会生孩子可什么都会了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jpg

吴亦凡训练

    近日,有不少消息曝出“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的名单已经揭晓,吴亦凡将加入Drake及史蒂夫·纳什带领的加拿大明星队,与姚明前队友麦蒂一起并肩作战!慈善赛将于2月13日在多伦多举行。”一时间在网上掀起不少话题。

    想必很多人对于吴亦凡喜欢打篮球这个喜好一点都不陌生。早前曝光的一张吴亦凡扣篮的动作更是被封做“真人版流川枫”,想必这也是粉丝们对于偶像最大的祝愿了。据了解,吴亦凡曾参加了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并获得华南地区冠军的好成绩。受过专业训练的吴亦凡也表示,因为妈妈的反对,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打篮球。

    对此吴亦凡也回应“我的第一梦想是篮球,第一次感觉自己离梦想这么近,我圆梦了!”而不少粉丝也纷纷表示“你如愿以偿,等待很辛苦,但得到的依旧很甜很美。”甚至还有粉丝直接表白“唱歌,跳舞,演戏,T台,篮球,RAP,滑雪一口流利的英语,粤语,韩语。你就说说除了不会生孩子,你啥都会了吧!”

    全明星名人赛从2003年开始举办,参赛人员包括NBA退役球员、WNBA球员、演员、歌手和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对于演员和歌手来说,不只需要有高超的篮球水平,还需要有大量的人气和极高的知名度,才能获邀参加名人赛。

    自从全明星名人赛举办以来,很多当红歌星、演员和知名运动员都参加了这项赛事,包括著名歌手贾斯汀-比伯、美国达人秀主持人、歌手和演员尼克-卡农、著名喜剧明星凯文-哈特、奥运会短跑冠军尤塞恩-博尔特等等。

    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也参加了该项赛事,并获得MVP。

   与吴亦凡一同参加今年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的球员和教练都绝对够大牌。按照今年的全新赛制,比赛双方被分为加拿大队和美国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8点举行。来自加拿大的格莱美获奖歌手德雷克(Drake)将作为加拿大队的教练与由著名喜剧明星凯文-哈特(Kevin Hart)领衔的美国队对阵。NBA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将与德雷克一起执教加拿大队,而与吴亦凡并肩作战的队友包括七届NBA全明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前湖人球星里克-福克斯、职业网球选手米洛斯-拉奥尼奇以及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的球员娜塔莉-安楚娃。作为吴亦凡的对手,美国队阵容中有五次NBA全明星昌西-比卢普斯、NBA传奇球星马格西-博格斯以及WNBA最有价值球员、芝加哥天空队的艾琳娜-多恩等多位悍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