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曝陈冠希摆酷照 传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或拍成纪录片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16 21:46:08

  摘要:网曝陈冠希摆酷照 传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或拍成纪录片。1月16日,由范冰冰御用化妆师创办的Mopair星店上爆出一组陈冠希摆酷照片,照片中的陈冠希剃阴阳头的他帅出新高度。

2014730203457870.jpg

网曝陈冠希摆酷照 (图片来源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

曝陈冠希摆酷照 (图)

   新浪娱乐1月16日讯 今日,陈冠希在范冰冰化妆师创办的Mopair星店网站晒出一张摆酷新照,并配文称:“新年快来了,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好。”照片上,陈冠希身穿花色T恤和破洞牛仔裤,发型更是十分抢镜。照片中的陈冠希剃阴阳头露侧脸,顶时尚发型耍帅,看起来狂傲不羁,引发粉丝点赞一片。

据知情网友爆料,有传媒公司曾经找到陈冠希,欲将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拍成纪录片。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这个消息太好了了。”“分分钟秒杀杀马特。”

   相关新闻:陈冠希摆酷照不像赵本山 经商年入千万美元生活潇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