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冠希晒阴阳头摆酷 称要找女朋友全家颜值不输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6 17:11:53

  日前,陈冠希在微博上晒阴阳头发型摆酷,还大肆放话称要找女朋友了!却遭到网友的调侃:去上相亲节目吧!但陈冠希摆酷帅气还是没有减的,之前二姐的照片曝光陈冠希被冠上全家颜值不输明星。

 

  1月16日报道  1月16日,陈冠希晒出一张摆酷耍帅的照片,照片上,陈冠希身穿花色T恤和破洞牛仔裤,更是顶着阴阳头侧脸出镜,好一副不羁形象。他配文称:“新年快来了。”莫不是要用这样炫酷的发型迎新年?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你不在江湖,江湖还有你的传说。”“阿西吧。这发型太帅了。”“该!找!女!朋!友!了!亲爱的你看看我咋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