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磊老师晒两女儿美照 与老婆孙莉相爱20年是师生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6 15:48:51

  日前,非诚勿扰黄磊老师在微博上晒两女儿美照,大女儿多多很有姐姐的样子显得十分懂事可爱,而黄磊与老婆孙莉相爱20年感情一直很好,有称两人之前是师生恋关系。

     黄磊老师晒两女儿美照 与老婆孙莉相爱20年是师生恋,1月16日报道 1月16日,黄磊晒出两个女儿对视的美照,照片中,多多耳边带着一朵小花,与妹妹逗乐,姐妹二人穿着同款印花裙子,十分可爱。

     黄磊发文称:“每个周末都要去外地巡回演出,离开家最想念的就是两个小朋友!还好是大成都,唯有美食能解忧!多妈晚上咱们演完去吃啥子?”
 
    黄磊与孙莉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心生羡慕。自黄磊加盟《非诚勿扰》后,这桩美好姻缘也一直是台上众人津津乐道的恩爱典范。本周六晚节目中,黄磊为促成姻缘又现身说法:“见到孙莉的第一眼我就决定把她追到手,一眼就爱了20年。爱情总得需要一个开关,两个人总得先有个开始。”此外,黄磊还曝料称,“我老婆其实比较少言寡语,我比她更有生活情趣。在家里,陪孩子玩、布置圣诞树、贴窗花什么的都是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