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巧巧低调现身看芭蕾舞剧 早年勾引张国立上位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5:58:13

  金巧巧低调现身看芭蕾舞剧,早年勾引张国立上位真相曝光。近日,升级成为火锅店老板的金巧巧近日忙里偷闲现身某剧院看芭蕾舞剧。据了解,其自创餐饮品牌“巧巧姐”火锅店已正式开业。而早年盛传她勾引张国立上位到底怎么回事?

进汽贸.jpg

金巧巧现身剧场

     1月15日报道 升级成为火锅店老板的金巧巧近日忙里偷闲现身某剧院看芭蕾舞剧。当天,金巧巧装束简单,十分低调。不过,身为老板的她业务似乎十分繁忙,候演期间不时的低头发短信,电话接拨不停。据了解,其自创餐饮品牌“巧巧姐”火锅店已正式开业。
 


    惊传的张国立曾利用“潜规则”,与女星金巧巧、刘孜有染的传闻,网友“搂着鱼睡的猫”在其博客中发表的一篇名为《张国立数次出轨,邓婕欲生子被说还不如养只狗》的文章。文章中写道:“张国立和邓婕的故事始于1988年,两人合拍《死水微澜》而相互结识。那时的张国立还默默无闻,而邓婕早已凭着王熙凤一角名震天下。1989年,邓婕毅然低调下嫁张国立,开始了人生中第二段婚姻。两夫妻自编自导自演,终于,张国立开始走红。张国立做了导演以后,一些女星也自己送上了门。”

    文章中,除了充满对邓婕的同情之外,还详细叙述“张国立做了导演以后,一些女星也自己送上了门。金巧巧出名前接拍了一些广告和MV,譬如酒的广告、林依轮的《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以及曾经轰动一时的屠洪刚的《霸王别姬》———里面的那个表演高难度舞蹈动作的就是她,《霸王别姬》MV的导演正是张国立。当年邓婕把金巧巧和张国立堵在了床上,但邓婕顾全大局,把这件事忍了下来,因为自己的忍让大度可以挽救自己的婚姻,可是没想到,金巧巧之后是刘孜。刘孜在一次机遇中认识了张国立,张国立立即在自己的戏《我这一辈子》里给刘孜安排了一个角色。

    那么这么劲爆的消息是真是假呢?

    咱们先来看看当年曾火爆一时的屠洪刚的歌曲《霸王别姬》,可以说屠洪刚这么多年了,实力其实不错的他却一直只贡献出了两首成名作,一首是《霸王别姬》一首是《精忠报国》,都是非常轰动的作品。

    《霸王别姬》是中国内地歌手屠洪纲1996年发行的单曲,一经发行就引起了轰动,屠洪刚的“中国风”有一种自己的生命力,屠洪刚的音乐具有“独特性”,从听觉上非常独特。当然了我们今天要谈的不是这首歌怎么好听,而是要注意到这首歌是什么时候发行的。那是还在1996年,而且发行的时间还是1996年的1月份,所以说这首歌的MV是1995年拍摄的。那么1995年的张国立在干什么呢?

    1995年的张国立还不是什么大腕,顶多也就是有点名气而已,虽然也拍了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电影《顽主》等,可是那年的张国立真的还不是个大腕儿,那会虽然他也能演男一号,可是却在《宰相刘罗锅》这样的大制作电视剧上,却只能演配角。直到1997年《康熙微服私访记》的热播,才让他真正的成为了真正的大腕儿。

    再说了,如果那个时候张国立已经是个大腕儿了,大导演了还会去给MV做导演吗?当年屠洪刚在唱《霸王别姬》之前也仅仅是一个有点点名气的歌手而已,如果张国立当年就有现在这么高的地位,怎么可能去给屠洪刚拍MV。所以说这则网络爆料是经不起推敲的假新闻,就是为了吸引文章点击率而瞎掰甚至可以说是造谣诬陷的文章。金巧巧如果想红的话,为什么要找一个张国立呢?而且拍

    《霸王别姬》的MV金巧巧貌似一点名气也没吧?

    还有就是刘玫,在拍《我这一辈子》之前在董洁和安在旭主演的《白领公寓》里就已经是演女二号了,当年《白领公寓》可比《我这一辈子》还要轰动,安在旭作为第一代的韩流巨星,当年的人气可不比现在的金秀贤差。而且《我这一辈子》的女主角还是邓婕,张国立就算再傻也不会把一个和自己有关系的女人安排和老婆演戏吧?

    对于当年的污蔑,金巧巧也采取了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名声,被告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法院也给了金巧巧澄清的机会,证明了当年的所谓传闻就是一则假新闻,所以大家别再以讹传讹了,每次看到这样子的所谓黑幕,还是得先擦亮眼睛看看真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